隱私保護政策

關於個人資訊的取得

·       本公司意識到在高度資訊化社会中個人資訊保護的重要性,按照以下方針致力於個人資訊的保護。

·       本公司以合法且公正的方式取得個人資訊。

關於個人資訊的使用

·       1) 本公司在取得個人資訊時所表示的使用目的範圍內,且只在履行業務的必要範圍內使用個人資訊。

·       2) 本公司與第三方共同使用個人資訊或是委託第三方處理個人資訊時,會對該第三方進行嚴格的調查,並合理監督第三方保持秘密。

關於向第三方提供個人資訊

·       本公司除法令規定情況外,未事先徵得本人同意,不會向第三方提供個人資訊。

關於個人資訊的管理

·       1) 本公司保持個人資訊的正確性,安全管理個人資訊。

·       2) 本公司為防止個人資訊丟失、被破壞、被篡改及洩漏等,針對非法存取和電腦病毒等採取妥善的資訊安全對策。

·       3) 本公司不會因帶出個人資訊或向外部傳送等而洩漏個人資訊。

關於個人資訊的公開、修訂、停止使用和刪除

本公司認可本人有權要求公開、修訂、停止使用和刪除自己的個人資訊,如本人提出這些要求時,本公司將毫無異議地迅速應對。

組織與體制

·       1) 本公司任命個人資訊管理負責人,妥善管理個人資訊。

·       2) 本公司針對主管與員工實施個人資訊保護及妥善管理方法之教育,在日常業務中貫徹實施個人資訊妥善處理。

個人資訊保護遵循法規專案的制定、執行、維持及改善

·       1) 本公司為執行此方針,制定了個人資訊保護遵循法規專案(包括本方針、「個人資訊保護規定」及其他規定、規則),並徹底向本公司員工及其他相關者傳達,執行並維持,且持續進行改善。

·       2) 本公司網站營運相關個人資訊保護方針在「關於官方網站個人資訊處理」另行規定。

 

 

200541日制定
CKD Corporation
董事長  梶本 一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