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資訊

對交易方的要求

基本三原則

1.尊重人權,注重勞動安全衛生

請在雇用和勞動中尊重基本人權,同時打造安全舒適的勞動環境。

2.遵守法令和社會規範

請在實施事業活動的所有國家和地區,遵守相關法規及社會規範。

3.對於環境的考量

推進事業活動時請關心人類共同的重要課題「保護地球環境」和「建設可持續發展的社會」。

資材採購相關要求

1.健全的事業經營

為構建相互理解和信任的關係,請持續推進健全且公平的事業經營。另外,請適當地公開經營方針及經營狀況的相關資訊。

2.最佳品質

為提供令客戶滿意的產品,請提供符合本公司品質要求的資材。如資材出現變更事項,請依據本公司標準迅速提供資訊並提交變更申請。

3.穩定供應資材和事業持續發展

為了能供應客戶穩定的產品滿,請嚴格遵守交期並穩定地供應資材。另外為持續事業發展,請掌握相關風險並採取對策。

4.提高技術力和技術方案

為不斷滿足客戶需求,請持續提高技術力,同時提出具有獨創技術的商品及可實現劃時代工法改善的技術方案。

5.整備管理體制

請取得國際標準ISO9001(品質)、ISO14001(環境)認證或配備以此為基準的管理體系。

6.情報的保密

對於透過與本公司及其他公司交易而獲知的機密資訊,以及交易方及員工的個人情報等,請努力做好嚴格管理和保護工作,防止資料外洩。

7.保護智慧財產權

請努力保護自己的智慧財產權,同時尊重第三方的智慧財產權,防止非法使用或侵權等行為。

8.因應衝突礦產

請認同本公司的商品中杜絕使用衝突礦產(※)的措施,並協助調查,同時也請採取措施保證不使用爭議性礦物。
(※)剛果及其周邊各國出產的錫、鉭、鎢、金是武裝勢力的資金來源,被稱為「衝突礦產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