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2020年10月20日
敬啟者
CKD株式会社
https://www.ckd.co.jp/



【CKD獲獎快訊-2020年“超”モノづくり部品大賞】

 

CKD株式會社(總公司:愛知縣小牧市、代表取締役社長:梶本 一典)的產品「高耐久機器HP系列」受頒「2020“超”モノづくり部品大賞」機械・ロボット部品賞(機械、機械手臂零件獎)!
(主辦:monotukuri日本會議/日刊工業新聞社)


---


1. 關於“超”モノづくり部品大賞

為了聲援日本製造業競爭力的提升,以對產業、社會發展有貢獻的零件為對象,在「機械、機械手臂」「電氣、電子」「環境、資源、能源相關」等6大分類中挑選被視為對日本製造業界有助益的30個零組件產品進行表揚。
本次為該獎項舉辦之第17屆,本公司已連續3年榮獲此獎項。



2. 得獎概要

(1)審查結果:機械・ロボット部品賞(機械、機械手臂零件獎)
(2)得獎作品:高耐久元件 HP系列



3. 「高耐久元件HP系列」概要

此產品為實現自動化設備穩定作動的空壓元件。以「不會損壞、損壞前提前通知、即使壞了也能立刻更換」的概念進行設計,備有「長壽命」以及「長壽命+預防性維護」兩種規格。長壽命化使故障率減低,同時防止設備停止與維護所造成的生產損失、提升生產力。另外,丟棄故障品的頻繁度也同步減少,對友善環境也有所幫助。

BIG5_HP series(cyou monotukurisyou 20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