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2020年10月1日
敬啟者
CKD株式会社
https://www.ckd.co.jp/



【CKD獲獎快訊-2020 Good Design Award】

 

CKD株式會社(總公司:愛知縣小牧市、代表取締役社長:梶本 一典)的產品「協作機械手臂用夾爪缸RLSH/RHLF/RCKL系列」受頒「2020 Good Design Award」獎!
(主辦:公益財團法人日本設計振興會(Japan Institute of Design Promotion))


---

1. 關於2020 Good Design Award
於1957年創辦,為日本唯一的綜合性設計評比、推廣制度。得獎時獲頒的「G mark」以代表著優良設計的象徵廣為人知。
good design award 2020 MARK


2. 得獎概要

(1)名稱:協作機械手臂用夾爪缸RLSH/RHLF/RCKL系列
(2)產品概要:可與作業員進行多樣工作配合的協作機械手臂專用空壓式夾爪,並備有教學軟體。僅需少量的空氣即能展現高夾持力,協助作業員進行較重的工件加工作業。同時,小型的外觀也容易導入規模小的工廠或生產線中,能夠在各種現場的生產性提升上提供幫助。
(3)設計:具有360°可視別指示燈、高親和性的主體外殼、不須工具即可拆卸等,從安裝/設定/檢修皆很方便的設計,貫徹令作業員「安心、安全」的原則。
RLSH/RHLF/RCKL series(good design award 20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