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ome
  • CKD所創造未來的樣子

CKD所創造未來的樣子

進入每家1台機器人的時代!
將安心與安全的藥品帶給每一個人!
自給自足的能源!
氫動力的未來汽車!
睡著期間不知不覺到目的地!
宇宙旅行時代到來!
身形小巧的大力士!
再生醫療讓人不再生病!?
蔬菜也在工廠中製造的時代!
隨時隨地享用美食!

電動驅動元件

進入每家1台機器人的時代!

電動驅動元件 了解詳情 藉由在馬達上組裝機構零件,將電機的旋轉運動轉變成驅動部分所必需的運動。能夠與人類對話,進行接待和會話的機器人中也活躍著CKD的電動驅動元件技術。

藥品包裝機

將安心與安全帶給每一個人!
~訂制藥品~

FBP-600E 了解詳情 採用CKD的藥品包裝機來包裝藥品,避免藥品接觸空氣,防止因吸濕、紫外線所導致的變質。將放心安全的藥品帶給每一個人。針對患者體質的醫藥品,其包裝中也活躍著CKD的技術。

鋰離子電池製造系統

自給自足能源!

鋰離子電池製造系統 了解詳情 備受關注的新一代能源地熱發電和風力發電。發電能源可用於鋰離子電池充電,這裡也活躍著CKD的技術。能源自給自足的時代即將來臨!

空壓機器(感測器・控制器)

氫動力的未來汽車!

小型流量感測器FSM2 了解詳情 作為擺脫化石能源的王牌而備受期待的氫動力汽車。供應氫的基礎設施氫氣站中,也活躍著CKD的技術。透過氫能實現可持續發展型社會。

三維焊接印刷檢查機・氣動機器

睡著期間不知不覺到目的地!

三維焊接印刷檢查機 了解詳情 自動駕駛車的線路板也是以CKD的三維錫膏印刷檢查機進行檢查。藉由自動駕駛減少事故和堵車。任何人都能舒適前往任何地方的全新移動生活正要開始。

半導體用流體控制系統

宇宙旅行時代來臨!

精密系統機器 了解詳情 能夠數次往返於地球與宇宙之間的新型太空船「太空飛機」。必須實現精確控制的電腦中的半導體,也離不開CKD的半導體用流體控制系統技術。宇宙旅行不再是夢想!

空壓機器

身形小巧的大力士!

動力機械臂的示意圖 了解詳情 透過控制空氣力度和流動,實現抓物、上舉、活動等各種動作。在少子高齡化所導致的勞動力缺乏及看護護理現場,CKD的空壓機器為工作人員提供著支援。

生命科學機器

再生醫療讓人不再生病!?

生命科學機器 了解詳情 利用自己本身的幹細胞恢復出現功能障礙的器官和組織的再生醫療。在其研究和發展過程中,CKD的技術都發揮著重要功用。打造所有人都能健康舒適生活的社會。

自動灑水系統

蔬菜也在工廠中製造的時代!

自動灑水 了解詳情 節省空間,節省能源,無論是農村還是城市都能提供安全放心食物的植物工廠。無農藥,無需清洗即可食用的蔬菜生產,也離不開CKD的自動灑水技術。

食品包裝機

隨時隨地享用美味!
~無菌食品or無過敏源食品~

CFF-360E 了解詳情 包裝食品,將安全放心的食品送到消費者手中。隨著生活方式的變化,飲食形態也在不斷改變。只要有CKD的「包裝」技術,便能向眾多消費者提供美味食品。